今天STEVEN給了我跟SINDY一個問卷調查,
與其說那是問卷調查,不如說那是"需要寫申論文的問卷調查"吧!

題目是說有個條件不錯的男人,他今年29歲,從來沒有交過女友,我們第一印象是啥麼?
然後問他說他苦戀另一個人12年,請寫出我們的感想
還有其他就不詳談了,
雖然我寫完那篇問卷調查,但我其實覺得我有點嚴厲的心態在寫那份申論文吧!

就我自己而言,還有身旁的好友,要一直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到好多好多年也不是沒有,
我自己的感覺是喜歡一個人喜歡很多年,心理常常惦記這個人
可是不得不說.有時候戀愛的心情,像是停止了一樣.
你不是不願意去喜歡別人,而是,你不知道除了繼續喜歡原本這個人之外.
你是否還可以繼續對其他人也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們一直無法割捨掉以前的舊感情,
我個人覺得,這種心態跟念舊是不同的.
喜歡的那個人也許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
自己也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自己了,
雖然兩人都已經彼此不同,
所以喜歡的都已經不是喜歡了,
而是那種你以前一開始當初喜歡上了的感覺,
有點甜蜜的,有點酸澀的,有點傷感想哭的.
最後,就算那人已經遠離自己了,
還是會希望可以保持著那種當初喜歡著誰的心情吧.

我覺得最痛苦的情況莫過於一直不斷的處於跟喜歡的人一直面對著的苦戀,
雖然看得見的感覺很甜蜜,可是愛不到也很悶,
只能一直望著遠遠一端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當他對著誰好的時候,你覺得很忌妒,
當他對著自己卻有著很多的無奈,也覺得很沉重.
有時候也會有希望"自己從來不曾存在過,這樣對彼此都好"的失落感

總之
漫長的等待喜歡著一個人的心情,
有時候不是靠持久性分出勝負的
不過一個人可以癡情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
被愛的那個人也許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