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在發高燒,剛剛是躺著的,但是因為工作的緣故不得不寫一封信,
於是我又起來了

發燒的情況比我想像的難受,雖然已經可以正常呼吸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流不出半點汗,只覺得全身很熱很熱很熱,可是額頭卻沒有感覺

這段時間我做了一個夢,我也不知道這代表啥麼,
我夢見我跟一個朋友,也許是在路上偶遇,也許是約好的,
我們在靠近台北車站的一個夜市裡,基本上是沒有這個夜市的,
感覺上來說,這個夜市更像是在香港的街頭,有很多人,還直接在街頭上表演,
造成很多人圍觀,我們卻也過不去

我很這個朋友一起逛街,逛街到最後我們卻牽手,
但是也許這是因為很想要知道手的溫度吧,很抱歉,他的手是帶有一點冰冷的
一如我覺得這個朋友給人的感覺是冷冷的那樣子的溫度
我們在一個擁擠的人潮中,裡面不知道發生了啥麼事情
但是我還有另外一個我覺得是我的保護者的人在身邊,很遺憾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說,他是個靈魂,而且站在靠進我頭的正上方一點點,
也就是常常站在我跟這個朋友的附近,我常常自言自語對它說話,
而我的朋友知道我做這樣的動作,但他卻不明白我在做啥麼
於是我告訴了我的朋友我的守護者的事情,但我後來發現這是錯誤示範
在我們所讀的著作裡,告訴第三者靈魂的存在是犯規的行為,
在這個夢裡面也不例外,我不可以告訴別人守護者的事情,不然它會被發現而受害
守護者幫我們看到人潮發生的事情,於是我和我的朋友牽著手離開
我們沿路亂逛,這個朋友跟我的嗜好差不多,我們都喜歡書跟音樂,
也許夢中的他比現實中的人比起來好的很多,於是我覺得我喜歡這個夢中的朋友>現實的他
我們逛了很老舊的唱片行,但是他很明亮,是斜梯式的設計,
基本上說他是唱片行,不如說他只是路面一家看起來有店面的CD牆
如果你要拿cd看cd,你必須走上那斜梯,可是斜梯並沒有任何把手,
最上面矮小的地方是收銀台,但是那邊並沒有人,
看的出來這家生意不好,因為沒有新的cd,都賣一些舊唱片
收銀台上面放著兩種護手乳,上面寫著兩個女生的名字,
忽然有一個看起來不清楚也不起眼的店員出現,帶著一杯葵可利,
看起來是偷偷的跑出去買飲料,於是我們離開

我們打算到老舊的二手書攤去找些好東西,但我們發現這時候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情
於是我們決定要散會,約好下次在見面,
但是我本人認為沒有那一個下次的可能了,於是我醒了,
全身發熱卻沒有該有的滿頭大汗

至於你們會為啥麼我要寫一篇長長的.........
因為啊~好久沒做這麼奇怪又清醒的夢了



大學時代的我,幾乎不作夢,也睡的很少,但每天覺得精神很好很充實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亂做夢,很像許怡馨一樣(聽說他還是每天都在作夢)
然後我在想是不是現在的我,想要逃離些啥麼
於是我不再像大學時候的我了,每天只穿牛仔褲上班,
於是連steven都對我說我是不是沒有穿過裙子跟高跟鞋
我只能送他一個白眼表示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