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無法言語的說
但是覺得自己麻木的情況更加的嚴重了
我一直以為我會開心的 但是並沒有想像的那樣
也許漸漸覺得自己是逃避 以為找別人是可以讓自己放得開 變的開心
其實心理隱約覺得 別人並非跟自己有一樣的心情
並非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想要到某個地方 安定自己的情緒
也許別人心想著 這人很煩 又不是大家跟你一樣在度假

我真的麻木了 很多事情
不管是對人對事情對東西對於感覺
我無法深刻記憶些啥麼
這個時刻裡 我真希望我可以為自己哭一哭
但是可惜的是 我的眼淚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為自己流了

我有感覺 我有感情 我有依戀
但並非是針對本我
從下巴 喉嚨 心臟 胃 甚至到全身都應該麻木的時刻
腦子卻比眼睛還清澈透明

親愛的 有時候我常想著
如果因為些啥麼流淚也許我會比現在還要快樂吧
可是流淚的原因應該是啥麼呢?
我連找些能夠為自己辯解的理由都沒有了
不知道還可以再指望些啥麼

如果我的感情可以再深入一點投入些啥麼的時候也許會比現在快活吧
只可惜我已經怕了
深深的害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