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的時候就算有啥麼靈感,寫出來的也都是垃圾
結果看了一本讓我覺得更麻木的書,

該怎麼形容麻木呢?
應該是你已經有點麻木於生活的狀態了,你發現書裡的人比你更麻木吧
成功跟幸福都有的人 卻對生活的不滿足 這種感覺也很可怕吧

於是最近常在想我是不是太閒了以至於最近懷疑我精神有問題
一樣正常上下班吃飯睡覺逛街拉屎
可是你想要找些啥麼不一樣的卻真的跟比別人不一樣了很多
好像植物人,想要舉手,但你只靠幻想舉起你的手,
只能坐在某定點靜靜不動,那樣的感覺吧

然後就會覺得 也許學生們都會覺得上班很可怕吧
我還是依舊穿大學生的打扮出現在每個工作場合
好像我想要區隔的是"我並不想被你們這些<大人>給同化"

或許我們不是想要成為啥麼樣的人
只是希望被啥麼樣的人給讚美一番吧

所以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你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可是你也許只希望有個人希望可以靠過來要你住手
要你不要在這樣做下去,而非真心想要聽到那些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