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這只是純粹的喃喃自語
有點像是寫流水帳吧~~~
對不起
最近沒啥能力可以寫些啥麼有趣的東西
哈哈


上星期六跟Elsa,小花 還有綠毛一起在西門町吃飯
那邊的漢堡真的很大一個,還不知道要怎麼吃哩
下午散會了,Elsa去桃園當伴娘,我跟綠毛去他工作的地方看電影
是一部斯洛維尼亞的寫實紀錄片,有點不適合我,我想我太久沒有看這種電影了...
不過綠毛看起來已經很習以為常這種電影了,感覺起來還滿專業的說~~~
我很想挑戰"燦爛時光"
但是這部片子長達六個小時,讓人有點又期待又害怕,哈哈

晚上默默的跑到新竹,阿凱說他要往台北去,剛從花蓮休假
到了新竹打給HI8D,想不到大家都有點吃驚我今晚來的事情
jiro跟禮安還以為我星期天才會去
不過這次有點想找其他沒機會見到的朋友們,像是阿達跟小明還有很多人
不過阿達這個怕冷的傢伙躲到台南去了,所以我就繞道找小明了
半夜跟禮安他們一起在LAB打牌打到大清晨,早上4點半跑去吃好吃飯,
大概7點才睡覺吧

星期天下午很沒事,總是這樣子,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不過jiro很可憐,好吃飯雞肉不夠熟,所以他塵歸塵土歸土了
下午跟小明去愛買,說真的上次跟阿谷去愛買的經驗還在心頭
上次其實很好玩 因為阿谷太愛冒險了
這次人很多 可是沒啥東西好買 所以覺得沒啥麼東西
買了朱少麟的新書就回去了,哈哈
下午跑去找瑞真,可是很幹的兩件事情是,
要給瑞真的禮物沒找到,要給YOYO的牛軋糖沒給OPA阿姨
晚餐五個人去吃世界大同,想不到我這外地人依舊可以決定餐廳
急忙趕回家只為了拿阿凱大好人從花蓮帶回來的麻薯,感謝感謝~

有點充實又有點不怎麼樣的週末
總覺得只能這樣而已吧


雖然好像做了很多,但也感覺少了些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