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認真了
七點多就到家了
晚上我都很認真的在k書
最近看了很久的是朱少麟的海底三萬呎
跟他以往風格差很多,不過內容我會覺得沒有以前好
可是也很難比較,因為他寫的內容一直都不是有趣取勝的
所以這本書我k了很多天,也睡著過很多次
(昨天甚至因為看不到幾頁讓我10點半就睡死了)
這部書有四個人物,切成四個章節
不過故事都是有相關性的
我很喜歡第一篇帽人常說的語尾助詞:哭八


今天看的是丹.布朗的第二本書"數位密碼"
其實這本書好像是他的處女作,但是"達文西密碼"太精采了所以先出書
這本書一樣是有關密碼學喔~害我ㄧ口氣就看完了
尤其是最後要解碼的那段,看完之後
只能用學帽人:"真是好看到令人覺得很哭八"
自然捲cd也放了整夜
其中我最喜歡"魚罐頭""像我這樣的女孩""修鞋的阿伯""搬家"
到公司發現沒人知道自然捲,只有一個他說他有聽過"修鞋的阿伯"
結果我介紹"風和日麗"還有跟他說olay廣告的"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時候
他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啊~那不是陳綺貞唱的喔??" Orz....


哈哈哈~書跟音樂都很好,大家也要常常看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