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尊重你的生活,如果那是你想要的
每個人都有想要跟自己獨處的一段時間
我承認我有一點奇怪,因為我對我自己說話的時候通常是在洗澡的時候,
如果在夏夜傍晚上的時候,蹲在馬桶上也是不錯的,不過通常屁股會坐的很酸
還有旁邊剛剛好不知道是為誰而準備的衛生紙剛剛好可以擦掉那些淚水

人其實很不滿足,想盡辦法去豐富自己的生活,
但是有些人是直線式的,有些人則是繞圈圈
還有一些人不知道在打啥麼毛線,不知道是人在打毛線,
還是毛線把人給圈了起來,有好幾圈黑黑的毛線,
像是SNOOPY裡面的小鋼琴家,
但是偏偏你很羨慕那些像是畫家的人,總可以輕易地在畫布上面畫滿很多美麗的線條
加上美麗的色彩,有的時候即使自己想故意模仿畢卡索,卻只能畫出一團糟糕而哈哈大笑

HEY, DUDE, DO YOU KNOW HOW HAPPINESS YOU HAVE?

說日文的時候很不順,說英文的時候也很不順
請不要給我短暫的沉默,那實在讓我惶恐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