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在某個方面還是很努力過自己的生活的時候
其實我很開心

雖然很少看到對方每天都寫的文章(其實我的文章在這裡也很少見~哈哈)
也很少有很多時間跟對方哈啦很多(如果朋友很多不可能繞一圈每個都哈拉過)

也很少有機會跟大家見面
自從離開新竹過後回到台北
雖然說台北是我的故鄉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總覺得自己所有的朋友都在新竹
可能是因為以前在新竹的時候要吃飯要喝酒要玩樂根本都是隨時隨地的
不像現在吃飯也要提早約,很多事情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被卡住了
雖然很滿,但是心靈上是否也很滿,說實在,說沒失落是不可能的

有一陣子不是很愛談自己的生活,因為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雖然有同事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不過總覺得少了些啥麼

寫出來的話語也有點哲學哲學的
令人摸不著頭緒........
朋友都說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啥麼,哈哈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生活最重要就是滿足跟幸福啦~
當你感到滿足的時候你會想喝的飲料是啥麼呢???

我想我的答案會是"熱奶茶"吧~~~~
這時候真想來一杯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