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下班之後很想睡覺
上網之後的動作依舊是收公司的信
明明就不大想收公司的信
卻像坐在辦公室裡面一樣繼續上著班

最近另一個搞藝術的朋友對我說他的戲團因為某些原因不在繼續演戲了
他說 "我屬於藝術"
深深覺得 這句話很酷
不過我第一次聽說有所謂的"紀錄片研究所"

其實我沒有啥麼藝術細胞的
上班之後覺得我在公司裡面算是另類的世代的人
聽的音樂 看的書/電影/電視 都跟其他人明顯的不同
BRUCE最近老說我是哲學系的人=_=
我覺得他更像是哲學系的
不過真不好意思 我連"阿瑪迪斯之死"裡面的主角是在說誰都不知道

最近JAY出新專輯了
但是主題是蕭邦這件事情讓我感到有點不開心
雖然我脫離古典樂很久了
對音樂的概念也沒有他好
但是夜曲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唯美的曲風的

緩慢的 有點抒情的 讓人想沉醉的
跟紀念死去的愛情 基本上對我來說實在是沒有啥麼關聯性的

腦子太久沒動了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思考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最近天氣變化到讓我措手不及
連喜歡的秋天對我跟ZOE來說都不是令人感到太過愉悅的好季節
想想我竟然開始期待起聖誕節 一直希望可以趕快過新的一年
大概是想擺脫些啥麼東西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下午天氣晴朗
讓我想到有次跟何莫還有禮安跟jiro跑到海邊的事情
第一次跑到白沙屯
兩次去白沙屯的經驗都很好 於是那裡我很常懷念


當你想起了啥麼又悲傷的時候
代表了一種錯過的遺憾
不忍心的傷害才是最大的傷害
於是我們總是不斷的以自己所不知情的方式去傷害別人

有相同特質的人會有相同的心情嗎?
那麼你是否知道我這樣的方式看似傷害別人也同時希望保護自己?
"最恰當的距離就這樣保持吧"的也不錯
起碼不用遺憾些啥麼 傷心些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