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又要到了
每年聖誕節我都沒福氣放假跟人玩
我記得連續兩年跟同學約吃飯都失敗~真帶賽

最近加班越來越晚
這兩天還突破10點~~~~
還好我家離公司滿近的...
不過聽說要一路忙到聖誕節
只有聖誕節那一個星期外國人都在放假所以我們會很閒
但是換我們過完年的時候又會開始超超超忙的說~
看來工作跟讀書一樣~都是沒有FINISH的時候啊~

不知道為啥麼
我總覺得12月是情侶繁殖時季
大概因為很冷所以很多人尋求溫暖找個伴吧
以前都這樣認為~
但是看來也並非如此~
看到很多人為情所傷為情所困的
就覺得很想帶他們看看很多世界的不幸與美好
有很多的樂趣可以去發掘
不過愛情就是這樣吧~
不傷感,不傷人的話,大家就不會這樣了,對嗎?

每天忙碌到很晚~
所以口氣也越來越白話文
其實硬是要寫些啥麼的時候總是沒有好東西
我想這充其量是一種碎碎念語句
只想讓很多好久不見我的人告訴他們

我很好,I AM FINE.
你們,都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