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我們早上去大陸的大賣場
大陸的唱片一張不到150塊台幣
心想台灣貴個屁啊
不過電器之類的東西真的也沒有便宜到多少
老闆買了一台相機給昨天跟我喝酒的那個驗貨員
買了很久
然後中午我們搭船回到香港
sindy不喜歡大陸
我是還好
不過大陸這地方真的給人感覺不大舒服就是了

回到香港之後
sindy就要先回到台灣了
真好 我也好想回家喔
這邊的食物我還不大習慣
而且我都吃不完 bruce說我浪費糧食會下地獄
(唉 地獄之門早就開了很久了 只差我還沒走進去)
每天都吃很好 又不用出錢 這點很棒 卻吃不消
回到香港住在九龍麗東飯店
bruce說沒有定到eaton飯店 那邊比較讚
我們的午餐沒有跟老闆一起 bruce帶著大家到一家"亞龍咖哩"
這家咖哩超棒 是印度咖哩 超好吃 雖然很辣
不過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好吃 還有他的煎餅沾咖哩醬真是超美味
[m下午我們回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去佈置我們的會場
晚上找了家道地餐廳吃飯
逛了一下WATSONS跟WELLCOME
WATSONS不像台灣那麼方便 我想是因為台灣的藥物算是過度氾濫吧~
去WELLCOME買了小盒的哈根打使來吃 老闆請客 HAPPY!!
晚上就很早休息了

第五天展覽就開始了
這次這邊多半都是華人 還有一些中東地區的人
我們老闆要我們特別注意中國人跟印度人
不過我第一次來 還不大會介紹 也說的不好
克服了好幾次才慢慢記得要怎麼推廣產品
有一次我跟一個黑女人介紹產品
沒多久另一個白人女子還也來
後來發現他們是同一夥的
最後還來了一個體型龐大的女人 看起來像主管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南非共和國的人 (難怪啥麼顏色都有@@")
一天下來收穫也不少 不過我覺得沒有在台灣那麼忙碌就是了...
晚上BRUCE看我無聊 回完信之後帶我跟STEVEN去逛香港的夜市
這次我們先到哈根打使專賣店去吃冰淇淋
再香港用"八達通"的卡真的超方便 很像悠遊卡
但是不管是船.公車.7-11.還是哪裡都可以付費
比台灣的還要方便
到夜市買了一些衣服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逛到半夜12點也滿開心的
BRUCE真是在地人(雖然他不是) 但是很多地方他都知道
跟著他亂走也不怕 還走到夜市的邊邊看到很多大胸部的"站壁"女子

第六天人潮更多
不過我跟STEVEN都好想要再會場買一些東西回去喔
STEVEN竟然看上MICKEY MOUSE的娃娃
可惜他們都不肯零售 而且造型超好看
人潮多 我們也一直送樣品出去(希望減輕行李負擔)
MEGA SHOW的第二次展覽很多都是當地遊客
我也比較習慣了看到人來人往的
不過每次快結束時都會有"巫婆掃街大隊"出現
他們是一群中東地區的女人 全身披黑紗 黑媽媽的一群人
而且上次看到他們的時候都還帶著掃把
BRUCE都叫他們是掃把星 也盡量不讓他們靠近
晚上我們又逃離了老闆 可以自己行動
BRUCE帶我們坐雙層巴士從中環坐到尖沙嘴
然後從那邊坐船回來 繞了一圈 跨過南中國海
在船上可以看到匯豐銀行大樓 香港會議中心
還有很多地方的大樓都閃亮亮的 跟明信片超像
回來搭巴士走另外一邊 經過半島酒店
招牌街上全都是金銀珠寶行 像是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那些的
而且香港不會有地震 他們的招牌跟馬路一樣大的懸空在街上都不怕倒下來
晚餐是香港夜市街頭的海鮮 叫了煎蠔餅 煲仔飯 炸豬腸跟炒蛤蠣
但我們酒量不好 沒辦法跟BRUCE一起喝到半打
這次亂亂走 本來想去吃許留山 香港的店到處擠滿人
台灣看起來就很冷清 於是排隊到有點不耐煩
又殺進了哈根打使專賣店坐下來吃
(人生有幾次可以天天這樣吃免錢的真的很感動...)
這次逛到腳真的很累 依舊半夜12點多回去
但是更開心的是我們終於快要回到台灣了 再撐一天就好了...

最後一天
我跟STEVEN都很開心的等攤位會貼上SAMPLE ON SALE的標記
因為代表我們可以在現場買東西 雖然可能會貴一點
跑到那家娃娃店去 依舊不外售
不過他說11/16會在東區SOGO 9樓展示他們出的迪士尼娃娃
他們的娃娃真的很可愛 跟他說了好久他才給我們一人一個鑰匙圈
這次我買了不少東西 幾乎把身上的港幣都花掉
算一算有4000塊台幣都是老闆跟BRUCE給我們的 所以就全都拿來買大家的紀念品
不過男生的東西真的不好找勒...
這次買了一個日曆 跟韓國人買的
那個韓國人很韓國 高高帥帥的 重點是英文好可以溝通
跟他說一個狗狗日曆說了三次他才肯賣我
我們還交換名片說有空可以聯絡 互相介紹自己的產品給對方

晚上搭飛機沒有比較早一點的班機可以回台灣
所以我們在迪士尼專賣店買了很久
STEVEN終於買到MICKEY情侶娃娃可以回去交差了
我就挑了很多東西來買
BRUCE超疼女兒 我都覺得當BRUCE的女兒好好
有中國小旗袍 迪士尼衣服 還有娃娃一大堆他都開心的買回家
但是他都嘲笑KERORO為HIRERE 真的很失禮
最後大家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DISNEY 不過可惜我們沒有去玩
(畢竟是去出差的 不是去玩)

當我們到台灣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打電話給禮安跟jiro等人
bruce一臉受不了的要我麥擱卡了
回到家拿了很多東西給我媽 她也很開心的打開衣櫥那邊比來比去的
有點像旅行的出差
不過我真的很怕香港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