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0多天了
我的腳也在這段期間看了7.8個醫生
常被人笑說除了醫生週末放加沒來上班的日子之外
我每天都在看醫生

我已經看腳看出一點心得了
不過不幸的是
皮膚經由浮腫之後非常的脆弱
經不起一絲的打擊
於是他不但由肥又腫
還因為過敏兒變得紅通通的,非常醜陋

但一件事情反覆不停上演再我們的日子裡
你就會膩了凡了倦了
只想停下來休息
偏偏時間無形的push著我們
讓我們想停也停不了

於是
往往我們都呈現出一種放棄的狀態。

就像現在
我已經放棄關於對我的腳傷有任何的評論了
就讓時間靜靜的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