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花的生日
在此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昨天是第一次有那麼多朋友來到我家烤肉
不過我家的食物還沒吃完耶
還剩很多...
我曾經努力畫的地圖
全被方向感攪局破壞
沒有啥麼實際應用效果XD

月亮很美
聽說像這樣的月色大概要再等10年
那麼這樣的團圓會等多久?

我的腳受傷
化為屏東人
但是卻是大掰咖
不痛卻不敢走路
受到截肢的詛咒而害怕
我果然是膽小鬼
受到太后的待遇
卻發現自己是好動兒
胖又愛吃愛動
明明就是個大懶鬼
很多事情都很不方便
好友這時候真的是拿來使喚的
莫名心虛

感謝瑞真
不但是人好賢慧
還一一解決所以一切大小事務
真是太厲害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
奔波到我家
可惜寒舍招待不周
哈哈

中秋有快樂到
即使是一下下的光陰也好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