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快要接近25歲這個歐八的年齡了,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一個大學生一樣的上班族,
週末假日像個死觀光客一樣在外面旅行

今天又跟朋友約去看蘇打綠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看蘇打綠的現場表演了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上次新竹那場真的是記憶深刻
因為一來蘇打綠第一次去,然後跟青峰跟阿霈拍照+聊天
二來那天聽了24首歌,很happy
三來我那天半夜1點才到家,隔天是星期一要上班
四來那天人不像台北那麼多,蘇打綠那天狀況很棒,超好聽

這次在新光a9館,
也是不一樣的體驗,
因為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到市政府附近
小迷路一點點,也是自己回來
但是回來是大迷路就是了,亂亂騎,老是騎錯方向-.-

這次的缺憾就是某個好朋友忘記把預購單帶回台北
所以我也沒有cd跟他們的創刊雜誌
啥麼也沒有的就去聽蘇打綠,
身上帶著:耳朵+有點happy又陰鬱的矛盾心情

去的時候
連看雜誌都要偷喵隔壁的跟他借來看
現在想來真的是超蠢的
還看到某個烏鴉好友的照片在上面
我想他一定會是我們當中爽到翻過去的人
另一個朋友則是很lucky的拿到他們的海報

這次特別的是看到bass手的媽媽
還有主唱的媽媽+愛狗

可惜的是
沒有看到張懸跟黃小楨
(我也還沒看過他們本人耶!)

很開心,但是今天很累
其實每次聽完現場的時候
總有點說不出口的心情
其實那種感覺對我來說並不是好事情
想表達些啥麼也不知道可以寫啥麼

總是這樣子,半調子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