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忙,
早上還要忙著上班,
結果大家都遲到,不大想來,
空曠一人的辦公室,有點心慌
3.5個小時總是在一些瑣碎的小事中完結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跟大家一起吃燒烤
雖然我是剛出社會的菜鳥
沒有多少賺錢的能力
但是秉持著好東西大家要一起來的道理
所以我決定請大家吃飯

天有不測風雲
又開始下起了雨
颱風來的還不膩
永遠想參加人類的盛會
但是我們都煩了倦了
一絲絲的烏雲都會讓我們陷入了莫名的恐慌中

熱情不減
就算是颱風也不能阻擋細胞的擴張
造血細胞,幹細胞,突觸
就這樣如同雨後春筍一點一滴的冒出來

大家很沒禮貌
只有唐先生夫婦人最好
總是準時到
不知曾幾何時
遲到大王已經變成了楊禮安夫婦
以後要逾時不候,遲到的自費

文字已經表達不出我的情感了
但是喧嘩的音樂
三五好友
那種歡樂的感覺
讓我覺得卸下了面具,開心的大笑
真心地.由衷地
我喜歡看著大家開心的樣子
傻氣的樣子,大叫的樣子,歡呼的樣子
即使自己像是不溶解的粉末在液體中
也能夠慢慢的冒出泡沫

服務生的誇大其詞造成了店裡的轟動
有人18歲生日
有人要結婚
有人來連誼
也有像我們這樣開懷大笑,沒有啥麼特別的原因理由

賭注下的太小,分不出勝負
you first, I last,
大家都裝傻
大富翁的嫁禍卡一一出爐

乾杯!!!!!
下次記得找一天要好好灌醉自己
只是那日期不知道會是啥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