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啥麼內容的文章




其中之一:
他是個依賴心很重的小鬼

看起來很想裝可愛,不過他通常都裝成白痴
當他還不懂愛情的時候,12歲的時候已經知道啥麼是山盟海誓唷,
算是一個早熟的小鬼,不過如果他不要那麼早立誓就會更好

將誓言立給一個不是很熟悉的人,只能說當時的他真的很不成熟
於是他就一直習慣自己是獨立的裝態的
即使他常常是處於很寂寞的狀態,他也很少表示啥麼

***
其中之二:
他是個很細心的人,會記得她吃東西的習慣
即使他只有當著大家的面提過一次這個怪癖
但是每次買東西,他總是記得她不吃蘿蔔的習慣
在她第四次吃同樣的食物的時候,她頓時想起這件事情

***
其中之三:
如果說喜歡觀察人
去描寫人內心的一些事物是比較困難的
但是不明白的是
描寫的實眼中觀察的人群
抑或只是他腦中的幻覺罷了

我們不過都是人群中渺小的人群
卻在擦身而過的那瞬間擦出很多不同的故事

而你呢,你今天好嗎?
你可以看出今天的我在想著啥麼嗎?
我想不行吧,因為我是吝於表達的
在你的面前,是冷漠的小氣到不願表達今天的自己
因為希望在你的心裡,一個星期或是兩個星期見到面的我們
可以回味的是LONG TIME AGO那個美好的過去的我

在寫這些的時候,身為半調子作家的我,被人發現一個小怪癖了>.<

***
其中之四:
你知道,人類都是擁有好奇心的動物
我就會很好奇,當他們在看我寫的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很好奇,當他們在看我寫的東西的時候
他們到底是擁有怎麼樣的心態
於是我也很想去好奇的當那個角色,看看自己可以獲得些樂趣
不過好像沒辦法,因為總是扮演寫的角色,很難懂別人的心情
起碼我的心情大部分都是平淡的
即使在寫些東西的時候.帶點憂鬱的話我覺得我會更好
我喜歡在深夜看完書閱讀,聽著一段好音樂後的自己
你呢?你最喜歡哪個時候的你?

我喜歡看見你是常常思考的
因為思考可以幫助你和緩一些衝動想要做的事情
因為思考有助於消化你衝擊般的人生
你知道,人生總是充滿平淡跟shock的
當你shock的時候,我希望你可以隨時準備好
即使你不知道你該準備些啥麼.....(笑)

***
其中之五:
今天的我,非常樂意跟你,或你們分享我今天非常無趣的生活
晚上我打電話給一個"應該跟我有約的人",但是這只是應該而已,而他並不在家,
我理解到世界不會因為我想法而旋轉,即使只是腦子這樣子單純的思考著
於是那個"應該跟我有約的證物"又這樣的依賴在我家,多了好幾天
啥麼也沒帶的我走到seven去晃晃,掏掏身上的零錢,只有75元
買了一本應該跟我有約的人曾經提到的一本設計書,
唯一的26塊錢,我左看右看不知道該買啥麼好,我不餓不渴不想吃零食,也不想吃統一小布丁
最後,我黯淡的買了一瓶優酪乳,在我即將感冒拉肚子的今天

走出門外的是兩隻小貓咪,是一對母子吧,
我以義大利人習慣的2倍距離來面對這對貓,
小小貓不見了,而大貓靠近著我用身體滑了我一圈.
我頓時想著,聽說寂寞的女人都是喜歡貓的,
當然寂寞的女人也會喜歡狗,
差別好像是,寂寞又獨立一點的女人喜歡貓,
寂寞又依賴一點的女人會喜歡狗,
那麼,親愛的,
一個喜歡貓又喜歡狗的我,應該歸類在哪種人當中呢?

此時帶點卷意的我,只想翻身,
習慣的動作是將身體翻向右邊,但是通常那邊都是刺眼的光芒,總是這樣
為此,我常常失眠







其中,我不知道正確的來說,我想要表達些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