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就起床了
11點可以看到戀愛巴士很開心 不過結果大概我都看過了
中午的時候帶他們去吃我家附近一家很好吃的日本料理
(下次唐先生有機會來三重一定要帶你吃這家)

這次大家點了炸豬排蓋飯 海膽蓋飯 蕎麥麵 烏冬涼麵
配菜是揚出豆腐 生魚握壽司 QQ蝦捲
吃了還故意拍超滿足的表情寄mms給jiro
尤其是hi8d的表情 真的很機車 好好玩
烏冬涼麵適用讚歧烏龍麵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料 很好吃
炸豬排則是超大一塊 看起來吃那塊就會飽了說
QQ蝦捲是用透明的麻薯/粉條當外皮 裡面加上生菜+蝦子裹在一起的 很Q很好吃
揚出豆腐一直是我的最愛裡面的菜單
海膽蓋飯看起來也好好吃 不過蕎麥麵的湯汁一直是我的最愛
吃完之後又去吃剉冰 肚子超滿足^__________^

下午跟我表姊妹去逛唱片行跟藝術書店
今天又買了夢露的兩張單曲 其中一張應該是新出的安全感
有昨天唱的安全感跟親愛的主唱大人 另一張則是有昨天的BLUE
打綠的單曲都還有 不過佳佳比較便宜
現在還滿期待打綠的專輯快點出來的說~~~
然後買了SAMPLER的試聽CD 不過真的這樣聽有點怪@@"
最後則是買了一個自己也沒聽過的樂團單曲

後來去逛藝術書店 看到一本很有趣的書
是在說台灣古早年代的玩具跟零食
看到那些零食真是勾起很多同年回憶 涼菸糖啊 綠豆糕啊那些小零食
然後看到大同寶寶的介紹
閉著眼睛身上寫著51的大同寶寶現在市價是30萬元喔
想不到這些老古董都有人收藏
這本書最後寫著跳蚤市場的出沒地點其中一個就是我家附近
其實我國中有次打籃球的時候有看到跳蚤市場啦
只是我沒想過他現在竟然有高達300~400個攤販
開放時間是早上5點到下午2點
下次大家到我家有很早起的話
可以去堤防那邊打籃球.騎腳踏車.賞花+逛跳蚤市場

晚上跟我表妹去逛MUJI
我表姊妹跟我有點不大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逛街 因為他們很少實際去逛
通常都是去逛別人的門口 這我也有點百思不解
所以我表妹也是第一次經過MR. DOUGHT跟MUJI

這個週末真是富有文藝氣息的NICE WEEKEND啊^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