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班
不過其實過的還滿充實的

星期六下午 台妹說跟有錢小姐們去吃下午茶 所以就沒跟著我們一起去逛idee
下午出門的時候先跑去佳佳 順便等何莫跟hi8d
結果買完兩張CD之後 開始試聽其他音樂
看到KEVIN KERN第六張鋼琴曲出了 我真的好想買喔!
結果聽的時候我有看到jiro的左手 但是因為距離太遠 所以我不想丟臉大叫
等到出去的時候 jiro不見了 卻看到何莫(剛好兩個人都穿PINK的襯衫)
一開始就發生靈異事件 真是讓我慘叫連連
hi8d又偷表我說 士林那邊下大雨 一定是我出門了(騙肖 我自己都沒淋到雨)

後來在光南跟jiro會合 第一次正式看到jiro親妹妹
但是他本人好像一直很怕被誤會是緋聞女友的口吻其實很好笑
我們決定兩方人馬要各自到idee集合

到那邊的時候沒啥麼人 但是waa他們已經開始te了
其實那時候才4點 明明沒啥人 大家都往前擠 搞的像是演唱會一樣
何莫跟hi8d兩人拿出裝可愛的電扇那邊吹 何莫還再用風吹出頭髮飄逸的"特笑"
jiro跟他妹後來先去逛IDEE了 我們繼續等他們樂團TE

基本上我第一次看正式表演 其實還滿期待的 畢竟剛好是週末 所以很開心
後來人越來越多 到打綠的時候 其實很多人了
但是除了自然捲我有看過他們的臉之外 其他兩團都沒看過長相
更別說打綠裡面有哪些人 青峰長啥樣其實我都不知道
然後在TE的時候 有一個奇怪的"鼓掌老伯"跟"火雞男"
鼓掌老伯當青峰te完的時候 還命令附近的大家要鼓掌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鼓掌@@"
這根本是搶樂團風采的兩號神秘人物啊~~~~
然後就看到大M讓出一條通道 其他都是人人人人人
我還因為後面的女生太矮我還被他說"請坐"
(當時心想 長這麼高又不是我的問題= =) 就默默往邊邊移動

在看打綠的時候沒有看到青峰 可是角落有個狂吃的女生吸引我跟何莫的注意
我們說那應該是阿霈吧 畢竟真的很像jiro形容的很會吃+吃不停+滿足神情
後來他們就上來TE了 本人看起來就是不胖也不瘦的樣子 很可愛

正式開始的時候人真的已經變成爆多狀態 最後是jiro妹站過來跟我們一起排最前面
第一團表演的是夢露
我覺得貝斯手的帽子超好看的說
然後我好喜歡阿霈唱歌的表情 因為她閉眼睛的時候好入迷
然後一直開心的笑 超超超可愛
第一首就很開心的聽完 唱完之後 旁邊的火雞男就以"高16度"的聲音一直尖叫安可
阿霈就說 我還沒唱完 (狂笑中....)
後來唱到親愛的主唱大人 大家也跟著打節拍
不過范范一直想跳起來 然後我都被罵很冷靜 (這又不是搖頭樂不用這麼high吧)
然後何莫搖擺超像印度神蛇的 我一直很想笑
不過我看時間只有30分鐘的表演 也不是很久
曲目
1.果糖
2.原諒
3.親愛的主唱大人
4.Blue
5.安全感
安可曲 冷戰

第二團是打綠 發現附近的人都是打綠的神風特攻隊
第一首歌開始的時候 就有個人下來跳舞
我就嚇到 想說打綠還有歌迷上來當伴舞的喔
後來才發現他是keyboard手阿龔 而且還會頭夾著小提琴彈keyboard 超cool的說
(只覺得他的脖子好有力啊....)
一開始再TE的時候覺得今天青峰應該有些高音會飆不上去
不過後來越唱越順吧.....
有一首歌高音混著樂器的聲音幾乎讓我分不清楚那是樂器的聲音還是他的高音
真的很嚇人
其中我想我最喜歡頻率這首歌吧 我記得我聽到歌詞"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就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唉呀 我聽音樂不是那種會用力大叫安可的人啦~~~
曲目
一、I don't care
二、漂浮
三、你喔
四、頻率
五、oh oh oh oh......
六、相對論IV(百貨公司版本)

兩個團結束走後 火雞男跟鼓掌老伯都消失了
神風特攻隊也消失了 忽然人變少很多
這時候jiro才跟著一起站前面
但是站我前面我壓力很大 因為下午被矮子嫌高 很怕被矮子青...

最後的團是自然捲
因為前天才看康熙 所以知道waa 其實很好認
上次也有聽"像我這樣的女孩" 所以也知道奇哥大概的模樣
很開心昨天還是有聽到"像我這樣的女孩"
曲目
1.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2.C'est la vie
3.自然捲
4.99滴眼淚
5.像我這樣的女孩
6.風和日麗

昨天結束的時候差不多是9點多吧
要買CD的時候都已經賣光了 超可惜的說
討論夜遊的事情時 阿龔忽然出現在我們附近
那時候忘記是誰約他一起夜遊的 他還有點嚇到 表情很好玩
打綠當中我最佩服他吧~~~

後來想不到去哪裡吃飯就進了麥當勞 剛好瑞真打電話給我
不過講的很開心講太久有點對不起瑞真大人啊 哈哈
希望八月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在新竹聚聚...

將近12點的時候我們才上了陽明山
可是我一直沒想到我們是去攻頂的
騎很久還沒到jiro說的秘密基地 大家都覺得 "jiro想把我們帶去哪裡賣掉啊= ="
結果上去之後真覺得那是"軍事重地"吧...
(jiro一定心想領達真的很愛該該叫......那是一定要的好不好!!)
其實騎車到半路的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路我幾乎看不見 我想我有夜盲症
加上坡度超陡 比新竹還陡 好幾次大白都快上不去
有次還因為太陡我差點跌倒 然後范范還得用走的走上去
看到山的陰影 我真的很害怕 有種快要被吃掉了的感覺...而且其實滿冷的

到山頂的時候 可以看見整個台北市
不過我看不太到美麗華 新光三越 101這些知名的地標
只看到台北市上方有一條黑線 jiro說台北大限快到了......
後來因為有人抽煙 我們就逃到下面一點的地方
開始學台妹說話 救救我+舒服
(台妹說我說的"舒服"不標準 那個"服"的口型人中要拉的很長才正確
下次他要親自教授給大家 其實真的很難= =||)
下山大概是2點多的時候了 決定去找禮安一起吃宵夜
跑去吃赤肉粥 滿好吃的 很有三重的味道
(以前小的時候我爸都會帶我去吃 當早餐在吃的)
後來范范何莫跟hi8d決定要住在我家
我媽還有看到hi8d 他則是不知道我媽有沒有看到....
雖然有點驚險啦 不過還好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