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搞錯時間了 只好撘了班直達台中的火車
售票員真好心硬是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有位置坐真NICE
到台中已經是9點快半的事情了
想不到今天人超多 路上還會小塞車
今天去的人是有一個沒見過本人的羅德 小藍帽跟J 還有開車的DOZE
到了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過後了 天氣好好
坐在火車上的時候就覺得台中的天氣真是晴朗啊
不過聽說早上台中下雨 所以DOZE沒去爬山(真是養老的休閒啊)

趙媽媽真是親切異常
從趙媽媽身上看到趙小弟的影子
連說話的腔調都一模一樣呢 真是我的媽媽咪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挑食
看到趙媽媽拿起食物我就只想逃
我還跟DOZE逃反方向= =

不過台中的太陽很熱 我看DOZE快不行了
果然他已經變成了正港的竹南人
已經不習慣台中的天氣了 (我覺得DOZE騎腳踏車出遊會脫水吧 ^^)

其實好像很多人這梯都在成功嶺裡面
可惜我不知道小蘇在哪一梯
今天跟國中同學聊天 其中一個還已經當上少尉了(職業軍人)

下午本來要去伍角船版 裝潢真的很NICE
難怪DOZE一直推薦說要去看一下
今年10月他會在內湖開第5家分店 在美麗華附近
不知道會不會跟總店一樣全部都是木頭製的
後來跑去春水堂總店 不過很可惜沒有喝到珍珠奶茶 (聽說台中的很有名)
只覺得他的鐵觀音很好喝 餐點就當作是吃氣氛的吧 哈哈
但是 該傳的MMS 那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挖哈哈

小藍帽說台中人下午都是先喝茶 然後晚一點才會去逛街
下午的時候雖然商店看起來都不錯 但是卻一點人都沒有
感覺有點奇怪 真的是地方風情不同耶
而且我猜台中人肚量都很大 因為我覺得那杯飲料喝完大概會變成小孕婦在走路吧
還有DOZE以前也是尖下巴一族的 不過你太瘦真的沒有比較好看~~~~
回家之前跑去買蜂蜜蛋糕喔 一人限購540元
旁邊的太太想買很多卻不能 還拜託我們幫他買
感覺超像在法國旅行的時候買不到LV包包拖人買的大陸人 (我說那種買不到的感覺啦)

回來的路上火車都沒有位置 其實今天這樣玩起來滿累的
另外就是剛好把APPLE那本書看完了 真是打發時間的好讀物 哈哈
有些地方看了還滿感動的說
不過我覺得這個筆者也是支持APPLE的愛好者
APPLE真的有沒有像他寫的那樣我也不能篤定 不過看到皮克斯的部分到是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也很喜歡FINDING NEMO這部電影

回來的時候北部下起了雨 還好是小雨
又一路飆車淋雨回家
然後結束今天的台中陽光之旅

ps.台中的交通在便利一點 看起來會比較像適合養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