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快結束啦
我怎麼這麼快就po完第一天啦...

唉唷
剩下的又要龜速度慢慢拖稿了



我們後來又到了士林夜市去吃東西
這次BIRD帶我們走的太累了 所以在淡水我們就SAY GOODBYE了
於是舉鳥二人組欠了一隻鳥就舉不起來了 難怪是舉弱啊XD

到了士林夜市 真的超熱的 今天連晚上都有夏天的感覺
後來先吃了一份會有點飽的東西 唐夫婦點了豬腦湯
學姊本來不大敢吃的 不過唐先生說好吃 所以她就跟著吃了
吃了之後他們也邀我吃一口 其實真的不錯
有點像是雞睪丸的味道 不過吃的出來是膽固醇很高的食物....

然後我跟faigo就隨便繞繞 jiro則是另外覓食 其他人就去吃紅油抄手
我們在外面那個大螢幕那邊看新上映的電影
最近真的有許多滿不錯的電影的
後來大家也集合在那邊
jiro帶了檸檬冰過來 還說那個老闆娘是日本人
安安則是又吃了一個豪大大雞排
我們在那邊遇到一個牽狗的小女生 我就看她被狗拖著走
她後來還對我說 她牽的不是狗 它是英雄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結果大家都太累了 就沒有去逛街了 直接回到安安家去
不過要進去之前先要看的是今早jiro摔車的地方
jiro還一副很正式的要介紹他摔車的地方 比手畫腳的說明

安安家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大喔 應該比我家還要大吧
不過看得出來沒啥麼人在住 然後一進去開始收拾一下
到了樓下的地下室 印象很深刻 因為很濕 不過感覺真的很高級
還看到一瓶跟我年紀一樣大的紅酒

我還看到安安家的大鋼琴 超羨慕的
後來等到大家都差不多快洗好了 就開始打麻將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很有架式的樣子 又很有殺氣
但是其實我是一個很少跟真人打麻將的人
頂多也是跟不大會打的朋友摸幾圈
所以其實我們都沒打的很像別人那種專業的
但是今天出現了唐先生這種職業級的 真的是啥麼都有得學
所以也上了一課 有些動作跟事情是很講究的^^~
然後唐嫂在旁邊跟著學怎麼看 後來連安安的弟弟也出現了
不過明明我跟他差不多年紀
他看起來真像上班族(其實本來就該算是吧~)
還有一隻很瘦叫做AMY的母狗
一開始jiro洗好澡的時候一直追著他跑
不過AMY都不大理我 果然我沒啥麼動物緣

打麻將的時候AMY一直舔唐嫂的腳
然後jiro都說我有一種殺氣
雖然我很想努力把它蓋掉 但是怎麼也蓋不掉
我想大概我太在意了 然後一開始又很緊張
一局麻將打的我覺得很熱 而且又打了很久 雖然有冷氣在吹
後來大概打到4點才結束

安安說隔天要大家大約9點半起來 不過我想有點小困難耶...
大家都睡了
我卻因為好熱差點有種想把大家都叫起來陪我散熱的衝動 哈哈哈
今天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to be continued.......


ps.安安說我都沒有好好介紹他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