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車的標題啊........ (茶)
因為太長了
所以一天也要切作好幾塊^^





4月8號星期五 天氣硬是很晴朗
我跟faigo相約在巧味 10點半
瑞真很可惜不能跟我們一起出遊

到了台北 中午12點半
結果只有我跟faigo到 其他人都還沒來
後來先遇到阿雅 其他人則是騎機車放到禮安家
聽說jiro中途還摔車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傻逼竟然也跟著騎車一起來

我們的第一站當然只好先走往淡水
當天天氣真的很熱 我還穿滿厚的
(因為可愛的Matrix大衣熱死我)
到了淡水已經是下午2點半的事情了
中途又找了他們的一個朋友-BIRD

出門就一定會說的趣事之一---關於BIRD
有一次他們一群人到八仙樂園去
結果BIRD不小心溺水了 想要喊救命
jiro看見他一直猛揮手 還以為他是在跟他打招呼 所以就沒理他
然後過沒多久就聽到女生說 那邊有人溺水了 救生員還跳水下去救他
結果自家同學看到他都沒理他 這真是有夠經典的

因為大家都還沒有吃午餐
最後的決定是到淡水老街的一間紅樓去吃簡餐
紅樓還滿高的 得爬到最上面吃飯
大約3~4層樓高吧
然後看到唐先生一臉不行的樣子 其他男生看起來也是
看得出來他們呆在實驗室的時間真的是太久了 :)

BIRD點聖代 不過當時看到別人喝冰沙好像好棒的樣子
jiro點超濃起士脆片 吃起來像是熱的多利多滋加上CHEESE醬
我點總匯三明治 我後來跟faigo還有傻逼一起吃 份量很夠
faigo點的是鬆餅 唐夫婦點的是肉醬千層麵 感覺不錯吃
最後安夫婦點的是兩人份精緻下午茶 看起來真的不錯
有甜的也有鹹的 還有沙拉
後來在那邊大概聊了一下

出門一定要說的趣事之二---安安在吃尾牙喝醉酒被當作鋼琴抬到六樓
喝醉酒還吐到jiro的外套袖子裡面去

後來走到淡水老街 唐夫婦開始買起酸梅湯
大家知道我不喜歡吃梅子拼命邀請我喝個~真是有夠恐怖的
BIRD很好心的還帶著大家去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我想到綠毛上次說了這家已經不開了
我在那時候也同時想起了綺貞的小塵埃......
真想進去坐一下享受那悠閒的時光啊~~~

後來我們就去買冰淇淋 然後準備搭船到八里去
我們大家都沒人要挑戰超高霜淇淋 最後唐先生去買
高到他們兩個很辛苦的在吃冰淇淋 很有趣
我們大家幾乎是在搭船到八里的時候把冰吃完

到了八里 當然一定要騎腳踏車的
所以我們就去租了腳踏車 然後要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結果faigo跟我一起騎的那輛腳踏車還可以變速 真是太棒了
一開始jiro跟傻逼一台 但是傻逼腳太長了
所以jiro就跟BIRD一起騎一台
兩個人號稱"舉鳥二人組" 然後一起拼命衝第一
我跟faigo兩個人雖然是騎變速的
但也追的很辛苦
好笑的是我從後面看BIRD騎車
他一副很認真很辛苦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
我這台真是輕鬆 還有椅背可以靠
當時真想拿本雜誌一邊騎一邊看 哈哈


後來終於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到的時候都已經是5點了 剛好是休館時間
不過那邊的人員人超好 說我們還可以進去 開放到六點
於是我們就滿身大汗的衝進了有冷氣吹的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遺跡 不過最令人厲害的是唐先生
歷史很好 還說以前想念考古學系 真是服了這個人
我又被大家嗆了 說這些我家有的更高級
連恐龍化石布拉布拉的我家也有
(最好我家會有那種莫名奇妙的東西啦-.-!!)

後來我們一直往上走 走到最上面的地方
安安剛好有懼高症 所以一直扶著樓梯的把手
到了最上面 是一個地板是用透明塑膠做成的地板
所以看得到下午5層樓高的東西 基本上是滿嚇人的
上面寫著女生穿裙子請走兩邊
然後安安有懼高症當然只能走兩邊
jiro還裝作一臉害怕的對安安說他很怕
然後一直想要拉安安一起走那個透明走廊
還一直笑說安安是女生....大家都快要笑死了~~~

後來我們就晃到將近六點才出來
旁邊剛好是上次我跟爸媽來八里的一個波浪走台
可以在那邊看夕陽 於是大家再那邊休息一陣然後拍照聊聊天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跟一大群朋友出門旅行又是好天氣


再次回到淡水已經是7點多了 於是我們挑了一家魚丸湯店坐下來吃
那家的魚丸還真脆....其實滿結實的硬....
裡面還有賣包子 不過包子餡跟魚丸餡是一樣的東西@@"
不過我不會特別喜歡吃 因為沒有讓人覺得好吃的驚艷感
回程的時候 看到大家都好累的樣子
尤其是每個男生都帶有倦容 然後就在車上睡了
雖然我手上拿著雜誌在看 不過那時心想
男生沒有活力的時候還真像是快要枯萎的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