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別人
所能給的幫助也好像總是很嚴肅的建議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方式的自己
但是要我像天真的小女孩用可愛口吻關心別人這種事情
我好像是有學習障礙的小孩一樣 怎麼樣也學不好
有時候很羨慕可以那種像真正的女生的人
懂得怎麼樣適時給予幫助關心

我所能做的並不多
只要別人開口 就可以盡我所能的幫助
但是我總覺得
不管是誰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不要麻煩到別人

像我這種病人(不管生理上或是心理上的)
反而是別人越怎麼樣去說就會反方向去做的
說我任性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於是
我很怕遇到跟我類似的病人
因為我總是不知道要怎麼樣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