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不要以為你做啥麼事情我都不知道"

她說:
"我並不希望人生的學歷上面需要研究所這欄"

他說:
"你是一遇到大事就會龜起來的人"

他說:
"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要對自己有點信心"

他說:
"我覺得你對我很嚴厲,但我媽媽說你對我很好"

她說:
"我出院了,請不要為我擔心"

他說:
"好冷~但你配合的很好"

她說:
"找到目標就去做了,我們下次可以在討論看看"



每個人對我都有些話想說
但我不知道我該對自己說些啥麼好
有很多話,我常常只想著要如何對著別人說
對著老師說,對著學生說,對著聽眾說,
但是更多時候
我卻忘記如何對著自己說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