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門口的貓總是會經過我家喵喵叫
每次一聽到他喵喵叫
我就會衝出去找他的身影
也總是讓房子裡多了一些小蚊蟲
從一開始的冰牛奶(好險他沒拉)
跟高鈣脫脂的起士片
於是他也慢慢的親近我
總是喜歡在沙地上打滾(我想他是在抓癢)
於是也就習慣那樣一隻看起來像是家貓的流浪貓

某個晚上
我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但是喵喵太早到 距離我出門還有一段時間吧
所以我就逗著他玩
要出門的時候
我對他說
"現在是5點45分耶 你等一下6點半咬來找我吃晚餐啊"
"6點半喔 要記得喔"
明明貓就聽不懂 也不認得時間
就這樣莫名的跟一隻貓做個約定


吃完晚餐回家 大概是過七點的事情吧
不過回家的我手上多了一個沙丁魚特餐的貓罐頭
跟朋友特意到便利商店挑的
還在猶豫海鮮特餐跟沙丁魚特餐哪個比較好
最後想說貓愛吃魚就拿了魚的口味
可是那天晚上過後 就在也沒有看見過他

後來朋友看電視說貓最愛吃秋刀魚
於是他說
"你不該買沙丁魚的 貓最愛吃秋刀魚啊!"

我也總是安慰自己
他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消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