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情不好
我竟然去跑步
我不記得我跑了幾圈
但我記得我跑了10首歌左右
帶著mp3跑步也不錯
回來之後心情變比較好一點

感覺起來不會很累
但是腦子快要爆炸的感覺...大概是衝血了吧...
回來最後的一首歌是MS夢物語...還滿好聽的

話說回來
我家對面的高級白貓每天都在喵喵叫...
高級貓被關在窗戶外面...還滿可憐的

剛搬來的時候
每次都有一隻流浪貓會路過我的房子開始喵喵叫
前天我跟它約晚上6點半叫它來找我
結果那天我竟然食言不在家
後來我的確買了一個貓罐頭要給它吃
還故意挑沙丁魚特餐口味
但是它就再也沒出現了
不知道它是不是被抓走了
一想到我沒跟貓遵守約定
還滿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