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鋼琴曲,也是一首變奏曲。
最初的地方是很悠揚的感覺,有點感傷,也很唯美。
夏日最後的玫瑰,就以這個來命名吧。


※  ※  ※  ※  ※  ※  ※  ※  ※  ※




今天晚上跟兩位阿德約好6點要去竹籬要去吃飯
所以我今天到新竹的時候剛好是5點多
結果我到竹籬的時候竟然是5點半= =
所以我默默的等他們兩個到來
心裡一直默默的想:
"敢給我遲到你們就死定了= =+"

結果阿德(小花)最早來
(跟我心裡想得一樣,不知道為啥麼@@)
後來我們決定進去裡面等另一個阿德(hayashi)
結果
虧他還是新竹人
竟然迷路@@"

結果我們很誇張的從六點吃到9點半
一直聊天
但我印象最深刻是我們一直在跑廁所
後來竹籬的人越來越多
還有顧客很無聊在廁所堶接o現蝸牛還去看
(雖然小花也有發現,還打算將它沖下來)

我們還會偷偷看別人吃ㄧ些怪東西
別人都是點很多SHARE吃
我們3個笨蛋則是自己默默的吃自己的
可是今天還是吃得很飽(我自己是如此囉!)

好笑的事情是
小花很興奮的說他今天去買大樂透
然後一直幻想祈禱自己今天會中獎 這次頭獎好像是3億5千萬吧
然後他說他一億要給他自己活存 一億存起來賺利息 一億給他爸媽
然後說中頭獎不要考研究所 還要分我們每個人兩百萬之類的
都想得很完美 自己還偷偷的微笑起來 真的很好笑
(最好笑的是幻想完之後那個有點傻的笑臉^^:)

後來發現小花跟自己的同學有一樣喜歡糟蹋食物的習慣
他把剩下沒喝完的一點點紅茶 加上一個戳破的奶精球
說到奶精球 我想起以前國中有人很無聊
中午便當都發那種番茄醬一包包
然後就有人把番茄醬往電風扇一丟
於是所有的人都濺到番茄醬 好機車喔!
後來小花就玩起奶精球 我很擔心他會濺到我
然後他又把我沒喝完的咖啡
竹籬裡面特殊的不知道是橘子皮還是檸檬皮喝起來卻有兩種味道的水
還有餐後的點心---醃芭樂 切成一塊塊
還模仿電視廣告上面的股哩辜哩的果汁女孩
做成了一杯有果粒的股哩辜哩芭樂咖啡紅茶
他做了一大杯還說要分我 我說今天要慶祝的人是hayashi
所以我們兩杯都推給他喝 嘿嘿~~~~^^"

這星期五 我們家附近的台妹又要來找我了
去年暑假他來三天轟動的花了一大筆錢之後
這次hayashi是說要我們去找他 他還可以提供腳踏車就我們騎(人還真好耶!)

下星期一他就要去當兵了
雖然這不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看到他
不過想到以後大家可能會各有各自的生活
可能會生活在各個地方
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挺感傷的呢!




※  ※  ※  ※  ※  ※  ※  ※  ※  ※

夏日最後的玫瑰
在夏天的微微的暖風中搖曳著
永遠那麼的鮮豔美麗
彷彿
那是一朵永不凋謝的紅玫瑰

它的終曲
帶著一種令人甜蜜的想微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