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飯的時候
hayashi要小花星期一載他到當兵報到的地方
但是因為周末要去hayashi家找他玩
所以我跟小花今天就開始在探路
一路騎到濱海公路那邊 很漂亮
但是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我又變黑了

不過很有意思 第一次走這麼荒涼的地方還真是不容易
他家對面的房子 在三重市應該已經沒了吧
可以堪稱是一級古蹟(我覺得啦!)
後來hayashi帶我們走預定騎腳踏車的路線
一路上風景沒有多大變化
我發現這帶的人喜歡種大理花 一整排的大理花 到後面一點才變成茉莉花
還看到一棟很漂亮的別墅 叫做維多利亞 極漂亮無比

還經過崎頂車站 很小一個 在半山腰的地方
上去之後 可以看到整個海景 好美 但是那個坡極陡無比
騎腳踏車大概上不去吧 比學校的坡還要陡
明顯看到整個海正在漲潮中 還看到大大圓亮的太陽
這樣子算是亂騎也花了我們半小時 他說大概10公里左右

因為我還是路痴 所以回去的時候是小花帶路
我們還是沿著濱海公路騎車 然後在到蔚藍海岸之前
有一個算是公園吧 小花上次在那邊亂拍
詳見: single player (by 花主治)

他後來親自帶我到那邊看看
看夕陽是個很棒的地方喔 不過那埵麻I荒涼就是了A_A
接著經過了上次跟別人去日遊(夜遊的相反詞)的蔚藍海岸
詳見: 靜˙ 晨˙海
我們在那邊的加油站停車
本來小花打算一直騎過去
後來我說那我們轉彎騎看看好了
結果一直騎騎騎 經過三姓橋那邊之後我才比較熟悉
然後騎了好久 天也快黑了
於是我跟小花決定去吃最早由某同學發現的好吃黑輪店

可憐的小花最近得了胃潰瘍
詳見: ㄎㄡˇ ㄐㄧㄠ (by 花主治)
所以只能吃鍋燒意麵
錯過了好吃的要人命的米腸 我真是帶錯地方了啊~可惜可惜

後來我上課已經遲到了
7點才進教室
那天一直被日本人猛用日文攻擊啊~
矢島老師 相川老師 還有武井老師
對我的日文進步與否可是相當的關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