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終於跑去買母親節禮物了,真高興。
自從CD-PRO2出現的那句名言"限量是殘酷的"之後,
對於特價品,我也開始有了這樣的感覺。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自己覺得最適合的母親節禮物了。

和我比較熟一點的才會知道我媽的禮物是世界超級難買的,
因為她啥麼都不缺。
別人的媽媽都不大愛逛街,一心一意都在家裡做家事或是在外面工作。
但我媽不是,從小的時候開始我就有印象他常常去旅行,
每天比我還忙,星期一上英文課,星期二上插花班,星期三是烹飪班,星期四是日文課,
星期五跟週末都在跳土風舞。

當我在新竹唸書之後,家裡也幾乎沒有人可以陪她了,
所以她開始拓展他自己的生活圈,
每天都跟一群朋友出去過自己的生活,
到了好多我還沒有去過的地方喝下午茶。
我在圓山大飯店那邊念了三年,我連圓山門口都還沒見過,
有一天她就已經跟我說她今天去圓山喝下午茶+逛街。

我心裡面是很替她高興的,因為她跟其他的媽媽不一樣,
她知道她要的生活是啥麼,而不單是將自己的人生放在婚姻跟家庭上面。

別人都說自己的媽媽不愛逛街,但那些別人通常都是很愛逛街的人。
但我自己是個不愛逛街 的人,對於愛逛街的媽媽對我來說也未必是好事情。
ZOE說,這就是一種反比。
她說也許她會有一個像我一樣不愛逛街的女兒,
而我也許有個跟她超像的女兒,然後我則會跟其他的媽媽一樣。

啥麼....啥麼....這是啥麼話~~~
我這人可是相當勤儉持家的...
不像是某個人每天大喊我貴婦可是有相當大的一段差距的~~~!!

明天就要回家了。
心裡是相當高興的,因為我又可以看見自己可愛的老爸跟自主的老媽了。
加上,這個禮拜,全家人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這首歌是小紅苺唱的,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想聽看看的就自己點一下吧,不過記得先把右下角的音樂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