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照鏡子我就知道我的身體又變差了
不知道該吃啥麼營養的才好
住在新竹的附近面對著每天都是一樣的食物
似乎有點逃避食物,總希望可以別吃就不吃了
以免造成身體的負擔

一個月考到最後一個禮拜
忽然驚醒不知道自己在做些啥麼
也忽然覺得有點痛苦
我強烈的感受到
自己的大學生活是以光速的速度前進的

早上到阿姨的早餐店吃早餐
雖然很油
可是阿姨對我很好
總是貼心的在我的早餐裡面幫我多加一點料
她說,"阿姨有你這麼貼心的朋友多幫你加點東西也是好的啊"
我聽到的時候差點哭了
阿姨在學校裡面還真像是媽媽的人物啊...

在啥麼東西都還沒有學好的時候
在啥麼人都還沒有好好認識的時候
然後忽然就有個東西提醒你說:要STOP了唷~~~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起飛囉!

NOT YET!NOT YET!
我還不能飛.................










因為我還眷戀著在地面上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