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有點極端的家庭中。
在我下筆之前,我無法將自己的家說的很正常,
因為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家的背景算不上正常,硬說是正常也有點太做作。
總之,我出生那年,我大哥小一,我二哥幼稚園,而我媽是高齡產婦...。



小的時候長得很討喜耶,每個大人都覺得我很可愛,
久而久之,不知道為啥麼,
我沒有小孩緣,小孩兒一見到我就會哭,
沒有動物緣,貓看到我會逃,狗看到我會叫,
蟑螂看到我,不好意思,尖叫的人是我。
總之,同儕緣,異性緣,幾乎都沒有,
好像只剩下老人緣吧,尤其是年過40歲的,看到我會覺得備感親切。

小時後接受的教育也有一點極端,幼稚園就開始接觸英文了,
聽我媽說過,老師還是個阿斗仔,
我唯一記得的事情就是大家幼稚園中午都可以睡覺,為啥麼我得被抓去練學鋼琴?
不過幼稚園畢業就不學了,因為我比較喜歡到處出門玩。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我印象也很深刻,因為我竟然是全班唯一一個穿晚禮服出場的人,
我想,都是因為我媽太寵我了.....。

小學的時候,沒啥麼大不了的事情,
從小一到小六,班級幹部除了衛生股長跟體育股長沒當過以外,其他的幾乎都包過。
包最久的大概就是班長、副班長、跟風紀三個職位。
至於為啥麼要選我當這麼不討好的職位,
除了先前提到老人緣之外,我想跟我長得很嚴肅也是一種關係吧。

小學二年級,我開始了我第一次的國外之旅---日本,
第一個抵達的都市是大阪,當年我才9歲,
已經被日本怪叔叔追著跑,還有人打遠洋電話給我爸說要求把我嫁給日本郎,
如今事隔多年,我要悔恨也來不及了....。

小學的時候,我是個個性很直的呆子,我不知道上課應該要怎麼上課耶。
我每次上課,不過老師在做啥麼,我在做啥麼,
我的眼睛就是一直看著老師,啥麼都不動,這件事情後來和別人比對過後才知道,
老師甚至後來上課對我說,"你上課真的很認真耶,一直盯著我看看得我好不自然。"
啥麼,老師,你在說啥麼我怎麼聽不懂,不是上課就是要一直看著老師到下課嗎?

小學參加的社團,也很怪。
從三年級開始,我最早加入棋藝社,因為我喜歡下軍旗,可我不會下暗棋。
然後一邊加入田徑隊,也拿了幾張獎狀回來。
我媽只會跟我說,你真的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耶。
同時又開始學起了鋼琴,因為我的幼稚園老師告訴我媽我很有潛力。
結果學一學,覺得很有趣,不過鋼琴老師總是告訴我,
"每次上別的小朋友的鋼琴課我都會睡著,你彈奏的方式總會讓我清醒。"
我想她大概是暗示著我別在學了,因為我彈的實在是太過粗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