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漫談這兩天遇見花主治的事情吧......

3月10號,異常的衰,早上8點被抓走當宣傳。
算是幸運的,有一個機會到新開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到一半,12點鐘正前方似乎有一個有點熟又不是很熟悉的臉孔。
翻遍腦中所有記憶中的24865個面孔之中,終於讓我想起一個人---花醫生。

天啊,立刻拿起手中的報紙看起蘇玉珍的醜聞案隨意瀏覽,在偷偷的確定到底有沒有看走眼。
因為知道花醫生是個擅長觀察別人眼神,而且容易聽到別人說出來的話,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很怕被發現之後的當天晚上,醫生的網誌可能就會出現:
"今天發現有一個女生偷看我吃早餐...所以我也放出我獨具魅力的眼神...." 這樣就糗大了。

還好我掩飾的不錯,醫生沒有發現這位常常跑到他診所拜訪的這位病人...。

--
今天是很爆炸性的一天,
我最近連續三天得了一種病,我自己稱為這種病叫做ZOS症候群。

至於這種病,快好了,再給我一些時間。

早上這場ZOS症候群發作了,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有機會又再度遇見花主治。
今天早上在圖書館看見花主治獨自的上網,本來想要打個招呼的,
順便說他一大早就在圖書館上網,真是有為上進的好青年啊~!
但是醫生似乎帶有著冷漠的臉不由得讓我怯步三分。
所有的惡作劇的念頭只好消失。

最後小P上來陪我找一部世界難找的片子,那個時候真的超想轉頭跟醫生打招呼的,
才一轉頭,我又很沒用的掉頭走到櫃檯問片子的事情。
一邊又小心翼翼的裝做看電腦查詢的資料,一邊又擔心醫生會寫出:
"連續兩天,被同一個女生偷喵了好多次,我想這個女生一定是深深地迷上我帥氣的面貌了吧!"

結果,最後花醫生以單手插進口袋,走步超像男名模的POSE這樣帥氣的走過我的身旁。
沒有看見他背後那頭的我,正在疑惑花醫生是在放電,還是不經心的從我面前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ko 的頭像
    Lindako

    喧囂過後的孤獨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