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進入了我們的生命,有些人過後不久就悄悄的離去。"

最近的我,對身旁的人感到有點失望。
覺得自己想說的事情好像不能說,連個說話的對像好像都沒有似的。
當然,沒有這麼絕對。
只是覺得自己在有些時候好像得了一種官能失調的精神病一樣。

從我認識他的那天起,我就感覺到,我也許只能當作他的生命過客吧。
也許還會有交集,也許會交談,但更多的時候我卻認為,
我跟他也許互相都沒有想了解對方的慾望吧。
儘管我們是以朋友的方式見面,交談。

是緣分嗎?
說實在這樣的感覺我有點排斥。
慢慢地,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兩個人的想法差距實在太大了。
我努力去喜歡你,真的,我試過。

我不喜歡你的自信,不喜歡你的硬派手段。
儘管你讓一切都看起來好合理化,只不過回頭一想之後,卻發現好多的不合理。
我不懂,為啥麼我要這樣勉強我自己,因為我怕你難過嗎?
或許,其實我是一個太在乎別人感受的人吧...

我知道我不夠好,我知道我不夠體貼。
可是我無法容忍你的不貼心。
"將心比心",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你大多的時間都習慣在"將自己的心也當作是別人的心",於是衝突不斷的發生。

我不想說的太多,我知道。

真的,從今天回來的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就暗自地下了一個決定。
儘管這樣的決定讓我變得好自私。

"生活不會有多有少,但會有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