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異常地.安靜的坐在圖書館唸書。

不知道從啥麼時候開始,我的眼睛就開始轉個不停。
大概是眼科醫生說我在這樣下去,我的左眼會廢掉開始吧。

我不是一個視力很深的人,中等深度而已啦。

花了3個小時,做了3個作業,小P說,我又回到了大一的自己。

說實在,我大一時跟其他人好像就真的有點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是忙著認識學校,聯誼,或是出去玩,唱歌。
聯誼我覺得我也有去,我還去了6次,從此再也不想去。

每次看到男生問女生說你叫啥麼名字,電話多少。
女生則是忙著問男生的生日,跟星座。然後吱吱喳喳地,笑成一團。

似乎別人是天秤座這件事情是他們有史以來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之一了。
(我的腦子此時正在構想我要寫一篇我討厭女生這件事情。呵呵。)

好,我大一的時候,聯誼的時候是負責陪笑跟睡覺。
等等等等等,這個睡覺是說我坐在角落邊邊偷偷的裝死睡覺啦。
因為很無聊又被抓去湊人數,所以只好過去陪笑一番。
不過腦中卻在複習著昨天在圖書館裡面念的語言學概論跟文學作品選讀。

神經病,大好的一年級生活,卻泡在厚厚的課本當中。
這樣的日子好像也維持了一年半,
不過最想不透的事情是,沒有比較用功,
但是平均卻一值不段的提升當中,是鼓勵我多出去玩一點嗎= =?

後來的我,好像忙著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跟我有的沒有的人生一樣,
一直做些有的沒有的事情。還有,老說些有的沒有的話。

醫生今天忽然問了我一個英文單字。

我最近在想,大家認為外文系的英文能力比較好吧。
我也覺得應該是如此。
不過丟臉的是,我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好。
真是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