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不少時間改完日文組的考卷
眼睛都快要花了
我勒你們也幫幫忙...
念日文是一種趣味耶,就像我當初念外文的feeling一樣
一張考卷考成那樣,我不知道你們要用啥麼跟別人競爭。
英文麻,普普通通。
日文麻,普普通通。

最擅長的呢?
聊天,逛街。

那你們上大學的目的到底是啥麼?

---------------------------

今天發現花醫生在關於我的名稱裡面打了"虛擬實境的女強人"。
也許大家都習慣窩我獨立自主,啥麼事情都可以應付的很好,
所以大家也就覺得,我應該是冷靜的。

關於這點,我的心裡已經有過不少次的疑問,
甚至連我自已,都覺得自己應該是要冷靜的。

關於最後,別人對我的看法,
慢慢的也會變成我對我自己的看法。

"別人怎麼看你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你要怎麼看你。"
"別人看低你一點,不代表你就應該要否定你自己的生存價值。"
"人類存在的價值,不應該是由別人替你加分或減分一點。"

我在她難過的時候,曾經這樣的告訴過她。

只可惜我自己卻也逃脫不了這樣的框框。
不過很不一樣的是,我是阿Q,
一個願意不斷證明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