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買了號稱"美版"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因為價格滿便宜的,所以一口氣入手, 後來想想好像價格太便宜了,有點不放心

因為新版的又還有封膜, 然後拆模之後,覺得味道有點不一樣, 然後又仔細比對之後發現很不同

目前網路上沒有其他人像我這樣的比對,希望這樣的文章可以幫助其他想買便宜又怕買到假貨的人

目前我是再也不願意購買美版的產品了, 因為我真心覺得是假貨~建議最好還是跟從台灣百貨專櫃購入的或是日本直購的賣家採買

(最蝦的應該是看到有賣家說出口品賣到美國瓦城, EXCUSE ME, 你知道瓦城在緬甸嗎?!)

 

1)味道不一樣

有買過的人大概一聞就知道了, 我記憶中的健康化妝水, 味道有人說像嬰兒粉, 我個人覺得是淡味的明星花露水

總之有買過的人一聞就知道了, 也可以比對你購買的存貨, 購入後的商品打開一聞還不用撕開白色封膜就知道味道不一樣了

"號稱美版"的產品有比較明顯的化妝品味道

 

2)顏色不一樣

1  

左邊的號稱的美國版商品, 顏色偏白且淡, 有點像牛奶加水, 不是很實的白色

我的存貨是乳白色, 看起來有點可爾必思那種乳酸菌飲料

 

3)瓶蓋不一樣

2

左邊的號稱的美國版商品,電鍍看起來不但不均勻且有點粗糙

 

4) 瓶身上的花紋

3

6

 

這部分有點難拍, 因為左邊的號稱的美國版商品是滿的, 如果他是空瓶看起來會更明顯

花紋的粗細不同, 花紋的深淺度也不同,左邊的美國版商品看起來花紋深度就是比較淺

 

5)印字不均勻

4 5

左邊的號稱的美國版商品印刷字體會有點掉漆, 而且看起來偏亮,感覺很容易刮下來,我的存貨印字比較貼合瓶身

兩瓶的"藥用"看起來字體不同

下方的ALBION看起來也是不同的字體

 

目前的價格是日幣8500, 再怎麼便宜目前看到2000以下的價格, 消費者自己要多注意

若真的不幸有退貨的糾紛, 請參考此網址的說明: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4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