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跟沒有同方向思考的人說明自身的理由對他們來說永遠都不夠充分

那些理由都不是理由  也許對他們來說那都是藉口

於是你只能選擇假裝自己沒有意見沉默不語

 

我不確定那樣是不是一種奢華的小確幸

不過久久有那麼一次如果妳都沒有顧慮的話這樣的舉動的確是好玩的

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後果的原因是總是會有人願意善後

還好我不是孤獨的,也有人想要參與這樣的小遊戲

即使被一個人接受了,也總會被另一個人拒絕

 

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就像懷抱著當初的心情那樣

即使有點迷惘也覺得總有一天答案會自己來找我的

 

    在愛情裡會看到包容和犧牲
 也同樣可以找到猜疑和欺騙
 在你的身上可看到 就像我的另一個你

 在愛情裡有堅定忍耐和盼望
 愛是不嫉妒不自誇和不張狂
 無論怎樣順境逆境 富裕貧窮
 健康疾病 快樂憂愁
 我對你承諾 要一起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