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星期五了, 今天比較像是回歸正軌的一天

一股作氣地把留剩的信件清完了一半,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雖然昨天倒楣的因為別人的疏失造成我還要去擦屁股)

經由這星期的洗禮,同事說我真的是快手,啥麼信件都可以馬上回完

我想了一下,跟她說我不只是快手,我還可以速讀才是有效率的原因

(工作的場合我總是才華洋溢?!)

 

把剩下的電影看完了

雖然我以前看過了

但是看完的時候的確忘記結局,所以也有點三條線,

這好像是預兆一樣的反應原來是這樣的心態

雖然我可以理解,但是內心還是稍微受了傷

有種不管我是怎樣的自己永遠也比不上對方內心完美的想像

大概是這樣的憂傷感, 讓自身美好的事情也覺得不怎麼樣

大概像是慶幸自己的那種小確幸就被推翻了一樣

 

說到底,也許連自身有時候都未必能夠了解到徹底,

又何必急於解釋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