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需要1~2個你覺得很聰明的人

謝謝認識了13年的你在我需要的時候總能給我信心

 

今天真是動力全開的一天

雖然信件還是很多可是有些低落

大部分都是在處理別人的事務

不過自己的工作也達到最大值了

今天竟然破60了  倒是今年的第一次

另外很慶幸的事情是跟去年比較還上升了40多%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啊 (不過情況真的好難...)

 

晚上來不及去運動了

所以最後決定去跑步

這次記得要數幾圈了

原本覺得好冷的  跑一跑就不冷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跑步比較像是一種不知道該逃避到哪裡去的一個好時光

讓逃避的自己可以在這個時候好好地跟自己對話

想一想這樣不足的自己到底還可以做些啥麼

我是不是還是太天真了

太不切實際了  或者是因為太過實際了呢?

 

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食安問題的談論節目

也看到很多人抵制頂新的產品

我真的深深地覺得味全的員工很倒楣

也希望他們趕快換老闆繼續有好產品可以提供給大眾

但是這個非常時期要別人不要買黑心產品又要別人不抵制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每天早上去買個豆漿跟牛奶我都覺得很掙扎

最近早餐也只吃茶葉蛋 (後來有兩天還是自己家裡的水煮蛋) 配豆漿

連豆漿要選統一/光泉/味全  我都要考慮超久的

 

可不可以用工作或是這些雜事讓自己分心,

不要再傷心了好嗎?

(他說我心臟真的很大顆...所以我可以不用怕受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