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告訴自己的一件事情就是

不要忘記我們還是朋友的樣子

 

你說,要跟朋友間有所區隔

如果沒有明顯的區隔,跟朋友在一起跟另一半在一起就沒有啥麼不同

但是我想說的並不是只是如此

我們總是會漸漸地放下心防,也會疏忽了一些啥麼

總以為對方就是那個最能了解  最可以包容自己的人 (也許吧)

可是久了之後,激情沒了,總是當作自己人的那個部分就跑出來了,

最後情人變成家人,家人變成生活中一道沒有明顯感覺的風景 (失去的時候還是會有意識的)

 

很挫敗的想要改變些啥麼,也不希望變成到了最後只能這樣了的情況

不過好像總是弄錯了方向,給了對方另外一種他不想見到的風景

那真的有點莫名,好像我們剛認識一樣,總是誤解些啥麼?

 

未必行動是朝往那個方向, 但我想我只是故意把我的壓力往對方的身上丟而已

有點挫折,啥麼都不對,啥麼都不是他們所想要的

而我覺得,啥麼都可以,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