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能理解工作上的事情無法分享給人這樣的舉動
因為說了再多 好像也是於是無補
除了自己可以克服之外 所有的話都像是藉口一樣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是考生了
這星期考得沒有上星期好 要開始分析為啥麼這星期變差了
要想出解決方法 要努力上進考上好學校的夢魘好像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們到底在追求啥麼呢? 成就感是必然的 壓力也會隨之而來
可是那些變相的形式真的可以就此克服了嗎?

謝謝
如果沒有那些訊息讓我發笑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REPEAT *(#)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