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不斷的在確認這件事情
當你在第四個月的時候告訴我你的看法
在那些來來去去的人當中我聽到了他們的感想與意見
那時候的自己總是半信半疑
以為自己可以親自去確認這些 並且可以告訴你們那樣是偏頗的
然而 失望的是 越是不在乎 越是把那些都慢慢看透
越能覺得也許是那麼一回事 是我太過保護了嗎?

不需要真的站在高點 你只要有能令人欽佩的地方 你就贏了
於是這樣過後 不斷的墜落 這樣簡單的一個人事物 簡單的看穿其實都沒啥麼

原來 這個世界好多人都是這個模樣
然後他們一直處於無解狀態的真空中

跑步的時候,偶爾很喜歡這首歌,讓我想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追逐的,究竟是啥麼...

==

愛讓誰落淚 哭成流水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 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蕩蕩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