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都必須要提醒自己:
對別人好不代表別人也要這樣對你好;
但別人對我們好的時候則是千萬不能掉以輕心的忘記或視為理所當然

也許你會笑說 何必把人生活得那麼辛苦?
我如履薄冰的人生則是一旦我疏忽將那視為輕鬆的時候我往往要花很多時間去善後
不是每個人都有輕鬆愜意的人生命運 我是這樣想的 屢試不爽

那天他充滿感激的對我一笑 事後其實我很懊惱
因為我早就已經看見這件事情了但卻沒能多早個五秒鐘把這件事情做好
那些事情雖說並非是我份內之事但我卻覺得我好像也要承擔一部分的責任心

我想你大概永遠都不能明白或是體會那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