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三:柯蒙波雙神殿(Temple of Kom Ombo)

離開了愛德芙之後,
我們搭上了船一路開往亞斯灣(ASWAN),
中間沒事來介紹一下我的埃及臨時室友


阿姨是老闆娘的妹妹,多年來我們兩家一直有生意往來,
所以他們也算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雖然見面次數不多)
通常就是會過去他們公司的時候我有跟著去才會見到面
以住宿來說阿姨也是一個很好的室友(還是因為我才是一個很好的室友?!)

下午則去參觀了柯蒙波雙神殿(Temple of Kom Ombo)
這裡是雙重神殿,祀奉荷魯斯(Horus)與索貝克(Sobek)。
荷魯斯鷹頭人身,是古埃及神話中法老(Pharaoh)的守護神,而索貝克為鱷魚之神,象徵肥沃多產,是創造世界的原始神。






白先生講解時間又到了XD







結束文化苦旅(?)之後
回到船上一路搭船繼續前往阿布辛貝

這裡也是有麥當勞的 (不過我沒有機會走進去 不然我也想要見識一下埃及麥當勞的口感啊!!!)




晚上得花很多時間跟長輩們聊天
有時候要在船上幫他們英文翻譯買買東西
因為我也不會殺價 所以大人們說多少我喊過去就是了

這次的旅團當然多半都是老人家
也有40~50歲左右的夫婦
不過這團唯一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印象中也是念英文系出身的,可能還是個老師
跟媽媽一起來,不過都不跟媽媽走在一起
我多少覺得媽媽好可憐都沒有跟女兒一起走
不過我完全沒有機會認識到其他人或是跟其他人聊天
(畢竟我總是時時刻刻的得跟在這群大人們身邊啊...充當翻譯的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