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自己淹沒在深不可測的水池當中。

這幾年心情不好以往總是會一個人跑去看海
最近則是有常跑寺廟的錯亂感
山景中的夕陽跟星星還有月亮伴著夜景也開始給了我不同的感受
在那之前我偏愛海 今天則是明白山景的美好

我明白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而且是有預感的那種
但我還是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個燈泡從天空中摔成一片碎玻璃
然後我驚慌失措的內心卻比不上那一地凌亂
只能默默地接受對方失控的責罵
但想來也只能說都是我的錯

我在這場掙扎中明白啥麼是我該做的啥麼是我不該做的
然後那一切的混亂都只有我自己最明白
但我卻像個騙子一樣的希望有人能夠理解

我對他說請他務必好好珍惜他自己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各自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如果不再有緣份的話 能夠早聚早散也是一件好事情
至少 不會再掙扎了 不要再流淚了
然而他卻紅著眼睛說他不知道那一天哪時候才會到來
"勉強不來的事情總會結束的",我這樣對著他說

如果我真的啥麼都不說的話, 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