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份認知。
我一聽我就明白了,但說好我不再深究,即使我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起了那本事,以為那是一種優點,
今日才明白,那是一種深刻恐懼所不得不練就出來的努力
因為害怕,因為反感,所以告訴自己要硬著頭皮過下去
於是小細節變成了不得不觀察的標的
或許是鞋子,或許是走過去的風,或許是被盯著的不自在感

我相信那是一份深思熟慮
但我不相信的是, 能堅持多少, 又能完成多少?
一切都要:針對自己,要喜歡自己,但不要對自己太好。
也許太過想要去理解別人,卻忘了明白自己

其實哪能理解有多少笑容在苦撐著?
人都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