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拼命的追尋理想,當他們達到理想的時候,
但他們卻沒有活在有理想的未來軌道上,那些理想是真是假?

我想起了她花了三年以上的時間,只為了考上美術系這件事情,
她說,她熱愛畫畫,她一定要考上美術系,因為那是她最熱愛的事情
於是我看著她一年一年的改變,也如願的從美術系畢業了,
然後呢? 我不知道她以後要做些啥麼, 她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該做啥麼?
很多人說,畢業之後的工作本來就跟自己的科系沒有關係,
這個說法我接受,但是我偶爾覺得這樣是浪費的事情,
在工作方面如果可以學到自己所學以外的東西,
可是仍然可以從是自己學得的事情我覺得那會更加精準

比起那些,我對於無法從事到熱愛的理想的工作的人,
在她們勇於追求夢想到最後卻又無法在生活中實現的事情仍有稀噓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