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看了紅白的下半段,也還滿好看的,
鄭伊健出場整個很驚奇,唱了我的確為一知道的一首歌"甘心替代你"
這首歌是當DJ的時候有人點的, 非常久的歌,
不過當時我正在嚐試我的第三次泡芙,
這次手感很好,打了四個蛋還是很稠,比上兩次都好很多,
也加了很多泡打粉,還有烤得夠久,
所以吃起來口感終於是脆脆的了, 只是依舊無法很膨脹的原因還是想不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打粉加得還是不夠多
(膨脹的高度大約是5公分,不過我的理想狀態應該要在7-8公分才對)
我想多試幾次我應該會成功

晚上放給爸媽看非誠勿擾2, 希望它們看了這片之後感情會變好,
很多夫妻真的常常為一點點小事情吵架,
然後我身邊有太多令人感到非常害怕的案例,
我偶爾覺得那些恐怖的東西已經內化在我心靈中成為一種我無法相信的幸福感
不過這部電影也許可以啟發一些夫妻
"一輩子很短,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唯一能做的是就是跟對方一起將錯就錯"

看了翻滾吧阿信,前半段怎麼看起來超像艋舺,我還以為看錯內容.
結果翻滾只有最後一段,而且廣告太多了
跟媽媽幾乎聊了半個電影的時間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撥些啥麼...
不過我想起以前我跳遠的事情
(其實我在田徑隊中練習的除了短跑之外,其實我當時的正職(?)是跳遠的)
在跳遠前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就是會踩到線,
所以很多運動都必須要靠一直不斷的練習,然後把自己練習到好像固定了一樣,
在那之前你就會不由自主的起跳,
如果那種恐懼感無法克服的話會讓自己一直不斷的陷入同樣的迴圈之中

欣賞的部落格主之一Fiona這樣說:
"接受這一切,接受自己並非樣樣皆精、一學就會,總有些事並不擅長。
但我想,現在不擅長的事,不等於永遠也不擅長吧?
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只局限在某些範疇,既然已決心要有突破,
只要我肯多花些時間,只要我多練習,只要我不放棄..."

到了最後很多自己的事情我都漸漸的明白,
也許有些事情對方還不了解,而我也無法全然讓對方明白
不過也許其實對方常常搞錯那些所謂的重點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