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去年的第一天的新年希望
2011倒是非常努力
當時只希望可以看完30部電影跟30本書
但2011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部分上
竟然也努力的看完了50部電影跟50本書
有時休閒娛樂也必須成為努力的一部分是因為大家越來越沒有自我的時間去做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唯一能慶幸的是我還可以保有很多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2010是改變自己最多的一年,其實那也不過是從星座運勢上面看來的事情
不過想想好像真的因為這樣那樣找到了一些轉戾點,不然我可能還在持續超過六年的工作經驗?!

有些也純粹是自己發起的一些小樂趣
並不是真的要那樣子做的,只是想到剛好如果可以做得到的話好像是可以試試的
那些肥皂蛋糕還有小東西都是一時興起 但那並非是我最擅長的事件

到了2012, 在那前一兩個月前就一直想著自己在新的一年想要做些啥麼
老實說來其實也被打擊了一陣,只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雖然偶爾我很想要躁進(焦慮形態的那種),不過我不是那種偉大的行進,
只是想要一種自己不迷惘的狀態下獲得一種平凡充足的生活 (不過對其他人來說還是稍嫌怠惰?)

2012第二個新年新希望: 希望成為一心多用的人
(總是令人無法猜透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