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那封過分的信件在他心中沉澱好久
我沒想到自以為是的內容在他心中造成了不小的迴響
老實說當下劈哩啪啦的直覺式給了一堆當下真實的感想
還有點擔心就此冒犯對方

我當然也多少了解他那控制慾的個性
而他一直沒能得到的 則是他未完成的夢
雖說是夢 但其實他並沒有放手
夢想有的時候只能當夢想 不能去實踐
也或許那是我跟他都不知道那是不是可以去實踐的對象
因為他是那樣的好 我也很欣賞

面對現況的不滿足那都是小毛刺 我這樣說
我們屈服於現狀盼望那能改變
但老實說等著等著也不過是一個轉戾點
也許他從國外回來
也許他離開那個沒有寵物的房子
也或許有突發狀況就像埃及之旅那樣的改變了我的一切也說不定

感情早已破局了只差誰先說再見而已
習慣已經慢慢侵蝕我們的內在
讓平淡以為那就是愛 或是讓愛逐漸緩和以為就是樸實

"別讓事情塵埃落定 你會鬆懈的" 我在心中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