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不是很詭異的情況?

單純知道一個代號的時候我們有極其強烈的不安
是因為我們只知道一個代號
但如果在代號上面加上一個關係的形容詞
為啥麼卻又會覺得鬆了口氣 彷彿我們對那個關係非常熟悉?
再怎麼形容 我們依舊不認識那樣一個人

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當然明白那全然的防禦心
即使我曾經觸碰過 即使我從未想過
在那名單上面看到自己的時候 卻僅只有一種理解的心態
但那是一種曾經受傷過的牆深深地築起
我想最後我們啥麼都不說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也好
但我不明白最後到底為了啥麼滿足 又在滿足誰?

於是他也不甚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